電影《下半場》口述影像版 首映會, 本片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09年度含口述影像服務之節目製播補助
電影《下半場》口述影像版 首映會
  • 放映日期:109年9月5日(六)
  • 放映時間:14:00-16:15 (含映後座談,13:30起受理報到,開演後20分鐘停止入場)
  • 放映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 B1演藝廳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
         (當您站在國臺圖戶外廣場、面對國臺圖大門時,B1演藝廳的樓梯入口
         位於您右側約150公尺處)
  •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共200名,額滿為止;
         * 活動當天開放100位現場觀眾入場
         * 線上完成報名者,贈送驚喜小禮物喔!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3vEqBAtrPqyLjcH6

電影《下半場》是台灣第一部以高中籃球聯賽為背景的電影,是2020年金馬獎多項入圍的重要國片,並在剛剛頒獎的2020年臺北電影節獲得14項入圍,以及最佳導演、觀眾票選獎等大獎肯定。

下半場電影公司支持臺灣口述影像服務的發展,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補助下,製作了《下半場》電影的口述影像版。歡迎所有人跟家人朋友週末相約來看電影口述影像版!體會口述影像如何再現籃球選手在球場上精彩流暢的表現,以及青少年情竇初開的愛情!

首映當天看完電影,主辦單位還安排了映後座談,讓大家和電影公司及口述影像老師會面、交流觀賞心得或分享製作秘辛。

國立臺灣圖書館為視障及肢障的朋友安排4人團體的臺北定點接送服務,詳如說明事項,歡迎使用。



劇情介紹

來自社會底層,相依為命的兄弟,因為籃球改變了命運。

弟弟加入菁英球隊,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面臨解散的困境,不想放棄的哥哥,和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HBL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上短兵相接,他們必須擊敗對方,爭奪冠軍。

最終,兄弟倆發現,或許有比贏球更重要的事情…



說明事項
  • 本活動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辦理,活動期間採行量額溫、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等相關措施。
  • 引導服務:放映會當天於捷運永安市場站安排捷運站至國立臺灣圖書館的引導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於報名表單中勾選。
  • 4人團體接送服務:肢體障礙者、視覺障礙者4人成團,國立臺灣圖書館提供大臺北地區單一定點租車接送。請於8月14日以前完成報名以及去電聯絡國立臺灣圖書館預約接送服務(02-2926-1470)。團體申請需提供4份身心障礙證明影本。
  • 活動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968-913-970 電郵:rwzj003@gmail.com

主辦單位:下半場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口述影像發展協會、國立臺灣圖書館、人我之間有限公司

若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內容,請按此。